close

假日暫定都還是在天X菜館打工

這裡有愛言語性騷擾和愛亂摸得噁心店長外

還有常會讓我提前下班

想趕緊換掉這工作卻開始找不太到工作啦~

周六是折口上班~

過了五天又要重新適應

卻一直跟我說快一點~可惡!!

空閒時問他要漂白嗎?

就說晚點閒的時候再說

沒想到今天午餐時間生意還不錯

明明就還有客人莫名就要我去漂白~(沒辦法我資歷低人家要你做甚麼就做吧!!)

今天的午餐是酸辣麵

跟賣的湯汁是一樣的?

跟台灣吃的酸辣麵有點不同~不辣不酸的XD

写真 1

晚上只來三組客人

店長要我幫他寫明信片攬客

拿出明信片資料時

居然又說手牽手= =''

我裝沒聽到(心裡:馬的!這幾次離你遠遠的你還來)

店長卻說是我不好意思~(這跟那沒關係)

晚上又沒人只好讓我提前八點下班

不是小丁說的八點半T_T

於是小丁提前幫我做的晚餐!!

写真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