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店長睡過頭讓我沒能打工

今天因為不排我班我也不能打工

昨晚接到中華料理的班

想說很開心不會一整天都沒工作

但不久對方又改了

害~~~煩

甚麼事都要擠在一起都要等

努力好像就相反 怎麼在日本也是這樣狀態= =

 

莫名想挑戰包水餃(看來是太閒了XD)

很多工具都不足

水餃皮只用熱水和薄力(這是低筋的意思咩?)麵粉+塑膠袋

具就加了高麗菜 玉米 山藥 雞肉(誰叫昨天雞肉有買到半價)

照片 1

想要把帶水的用乾點~用了兩張路邊發的衛生紙後就放棄了~

誰叫發衛生紙的不愛發給我~

途中還覺得皮太薄

但目前的人生我只包過不到三次?

我對水餃很沒感覺

照片 2

醜醜的又很多形狀XD挺滿意的~畢竟很有趣和成就感 

但實際吃起來 意味不明

不太熟~皮太厚 跟印象中的水餃感完全不一樣

但北海道的玉米真的很強~好甜

挑戰失敗

但我也不會嘗試下一次

因為超市水餃很便宜又常特價又賣不出去有折扣

所以一小盒約在百元而已

不需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上次找了也沒看到 一直以為大創不在家附近~

阿知~昨天居然發現附近有ㄟ~

去區役所時順便認識環境就是沒發現

因為它還要在過去一點~

也因此又發現了MATSURU超市

水果比較貴

但很多元快過期品有折扣~讓我檢的很開心

也因此買了很多預料外的東西

阿~沒薪水還...

.照片 1 (3)

烏龍麵和土司是目前東京看到最低價

照片 2 (3)

莫名花了快兩千...難怪我都不敢記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