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疲累感至極

是那個快來還是到東京後就很不好玩了~

雖然今天是在東京打工滿月~

卻不是我先應徵的拉麵店的滿月

雖然先應徵它也確定上班時間卻是後來找到的中華料理先去上班

當初是想吃拉麵+北海道拉麵的工作取消不去+拉麵店其實女生也有在打工的

看到FB打工度假在PO文

加上財務吃緊就趕緊丟履歷

沒想到很快就可以面試卻讓我在下周一才上班

當初PO文是周一到周六早上十點到下午三點

時薪一千元

感覺這樣輕鬆的就可以賺到12萬~也不錯

但如意算盤算太好

面試時也沒告知

店長只跟我說晚上還要找個工作喔~不然會沒辦法生活

會嗎?不能過得太充裕但也還好吧

實際上班卻到一點就叫我下班拉

第一周還是帶點期待可能我剛來沒上手~之後會延長時間

到後天就一個月了~今天還提前15分趕我下班

一天做三小時就很少了還在跟我計較那15分鐘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