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勢超多星~

但我還是很背

昨天上班看到前輩有來而不是新的女生讓我嚇到

所以還是做一休一嗎?

離開前問了店長他說水金來

但今天到店時~

以為店長快遲到就等到10點10幾分

大門還是沒開就默默走了

也不想打店長問~一是聽不太懂  二來是預付卡好吃錢不想花在這上面

所以這周才第三天我就白跑兩天~加上上周

我幾乎一周只上兩天吧= =(而且一次才三小時)心裡真是一堆髒話

原本中午要外食的

搞成這樣又回家啦~

照片 1

之前看到業務超市有賣一包麵約19日幣

但業務離我家遠~

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是SEIYU打折不到100日幣

今天的午餐炒麵加一片煎魚

具:高麗菜 菇 蟹肉棒兩根 山藥

約150日幣~要一個月一萬元這價位還是高了點

照片 2  

 

來東京之前看到有免費模特兒就趕緊報名啦

想說現在還不是很忙趕緊填補時間 而且有瀏海後好老

積極的跟對方聯絡~

但對方感覺有點冷淡 

就當沒這件事後~突然昨天跟我聯絡啦!!

地方之遙遠~在八王子(沒錯!!是我的舊愛瀧的出生地)

雖然它是JR線但我直接做去那卻比我出站後撘京王線還貴上兩百日圓

畢竟有千元剪髮和附近有1200元剪髮

就要比這價格低才有價值!!

用定期卷搭到澀谷出站搭上京王線 350元 需費一個小時 

離開山手線搭車都是挑戰!!

但也是因此可以看到不同地方~不然太窮哪都不想去

八王子站有G.U我卻克制不買 好怕後悔XD

八王子挺好逛的XD

待到六點半就跟對方聯絡~

沒想到是在百貨樓上剪髮~好高級喔!!

台灣SOGO也有分店的SOXXX

感覺賺到了~之前覺得冷淡的女生其實挺好聊的也人很好

可能是人太忙懶的理我吧XD

每一步驟都會跟我討論確定

我只要有瀏海~後面有點長但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好

最後變成這樣!!

因為髮質很直又加上請它剪短一點~就會先呆個幾天

照片 3  

跟我想要的感覺有點落差~

但這是日本初體驗設計師又那麼好~還是很開心

今年剪髮都是無料~明年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