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跟幾天前抬頭一樣

我又被迫放假了

但可惡的是這次沒事前通知

當初店長只問我哪幾天不上班卻沒跟我說他哪時放假= =

今天是日本的休日(秋分~這樣四季都可以各放一天?)

想說不會要放假吧~但店長又沒通知

開門後打了招呼就說明天才要來阿~我周四就沒看到你拉

你那時也沒說~事後也沒通知

真可惡!!

雖然也沒事做 但心情有點更煩

9-23號那麼多天~但我只做了六天每天才3個小時....ㄜ

害...我找工作時還避開這時段

我不該替你顧慮的

這個月和下個月我會過得很淒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