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94  

在日本台灣賣的包裝都是一樣的喔~

大創自製商品~寫得是日本製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這是很久前就看有人推薦

便宜又好用的商品(不然接觸肌膚的東西我也不太敢貪這小便宜~我肌膚很容易崩壞的!!到時醫藥費更傷)

台灣之前就使用過一瓶~挺好用的

想省錢又不怕麻煩的人可以試試看!!

夜用型不是拿到試用的話~我不太會買

畢竟好少片卻好貴喔~

但用一般加長型量大時~

睡個覺起來

悲慘的事就很容易發生

小褲褲~褲子外加床單和棉被

就會出現讓人很冏的情境

再沒乾前拿去泡洗淨的話~還可以清潔的很乾淨

但是非那狀況下又懶的處理直接丟到洗衣機

就會發現"它"一直如影隨形

不太能完全處理乾淨

但有了這瓶卻很方便喔

把沾血的部分滴上幾滴

拿去泡水或先揉幾下更懶的是就丟入洗衣機

不一會就消失囉~

雖然這一小瓶不大

但也才30-39摳不等

可以用好幾個月~比買夜用綿綿便宜點但麻煩點

也不會有味道

我覺得是相當好用的商品!!!推~

在東京一下就遇到這冏事~馬上就想到它但我找不到它

我用了語意不明的日文問了店員

想不倒還是可以通~(因為看到超市莫名先逛了起來還買了冰~實在無法好好組裝日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