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要去領比我想樣中還貴的押金就算了~

去區役所辦遷入時

發現那個老頭要我印的在留卡我忘記拿了

不是很會用日本影印機看到紙出來就放心走了~

回來後台灣管理員說要拿給他手機拍照

原來不用印

幹嘛害我忘了拿

去問7-11兩次都沒有 別人駕照存摺都好好的被保管著

但我卻遇到不好的人拿了我的卡?

畢竟那天我拿出來後我就沒印象有拿過它了

想辦的事辦不好

還要跑一趟入國管理局還要花1300

有種該吃豬腳麵線了

都2.3天過了警局也沒有消息

我去報案有用咩~要等還是趁現在沒工作趕快去辦新的阿~~好煩喔!!!!!!!!!

還是乖乖在家 外出整個人心好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