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chifaja.com/menu/lunch.html

因為這篇文章搜尋資料才發現當初有看過網友介紹過也想吃

沒想到我吃到拉~卻不是我很像的那種吃到飽

這也是吃到飽拉~但形式不是我想要的

住所

営業時間

〒604-8415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西ノ京栂尾町1-6 Bivi二条1F

 

月~日11:00~24:00

アクセス
  • 地下鉄東西線 二条駅 徒歩1分
  • JR嵯峨野線 二条駅 徒歩1分


但賴有朋友來沒跟到~TORU於是今天要補償她民宿老闆前幾天請一起去玩的人吃了迴轉壽司

在台灣時拜讀的部落格網誌的主人~要見到本人拉

沒想到世界那麼小~URIN也認識TORU

原本兩人的相見歡變成五人的午餐約會拉~

我跟賴先騎腳踏車到達車站

不久TORU桑就到了~有運動的人果然不同馬上趕到

TORU桑的民宿朋友也到來~一起往餐廳方向前進

IMG_2132

URIN還沒到來~迷路了嗎?

阿!到了~第一次在國外見網友XD那多情緒喔XD

還好不會很尷尬~URIN是個說話很小聲很文青的可愛女孩

IMG_2129

就定位後~午餐要吃的就是這個

一人¥1029吃到飽

牛ロース一種肉和沙拉還有白飯可以一直續

這時尷尬來拉~這是要請賴的才有這午餐的約會

但是TORU跟賴相處一個月了確不知道賴不吃牛肉!!!彼此大笑傻眼(果然是TORU桑的風格XD)

所以賴吃不到肉的美味只好點菜單裡的韓式拌飯之類的~還吃不飽又不敢讓TORU失血太多

真是可憐的孩子~~

IMG_2131

湯很簡單~卻不可以續(攤手)

沙拉就你看得這樣清淡

想說一直吃肉也不是辦法要多吃點菜~續了一盤

但菜色選擇很少也沒動力多吃菜

IMG_2130  

toru人很好~一直烤給我們吃

我們就只顧著吃和聊天而已XD

就是這一種肉可以一直續

事先已經有醬油等調味醃製過了

口感甜甜的部會死鹹

肉質也不會太硬很好入口~

我跟URIN都很會吃也續了飯

YA~很少遇到女生會吃那麼多又不那麼挑的XD

現在回想~京都的日子實在不錯

與人的際遇與相處都比在東京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