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嚮往很久的台北101餐廳~居然以這樣形式來到~~

吃免費的~有甚麼好計較!!

要先去換訪客證

IMG_0196

有些機子沒開機~黑媽媽的 我以為我是鄉下俗不會操作 有點挫折

~

換到第三台終於~先輸入要去的樓層確定店名 就會撥給店家確定人數發放卡片

IMG_0197

新產品上市~強打美白也保濕 保濕我不知道

化粧水比較偏水一點~~雖然介紹者說有小黏黏 我感受不大出來~~夏天用不負擔吧

精華液很好推開~~也不會有黏稠感 

IMG_0199

就定位後~居然不幫我送餐~~嗚嗚嗚嗚

乾瞪眼好久~~跑去旁邊做肌膚檢測

這裡空間超小的~跟我想像的差很大~沒想到跟星巴克是同一個樓層(活動結束繞過去看~那裡也好小喔)

KOSE提供的料理實在大方~在101除了便利商店和星巴克付擔的起~其他都是中高價位以上吧

這三個捲壽司?(比較常吃握壽司~反而忘了它的名= =)很大捲 醃製味道很重鹹 醋飯很明顯~~~不是很高級的口感IMG_0203

邊吃邊開始活動~大家都知道蘋果切開後沒泡鹽水很容易變黃

所以要實驗KOSE的新產品的抗氧化與美白效果

看得出哪一片是有化粧水和乳義加持的保養嗎??(答~左邊比較白)

IMG_0204IMG_0205

大阪白味增做的戚風蛋糕 挺有彈性與嚼性??不像是蛋糕的感覺

白味增偏甜~但吃起來會甜但沒有糖的死甜

吃太多有點偏乾

IMG_0208

美白用的味增牛奶雞肉蔬菜湯 有現場示範和教學~~~XD 瞬間變烹飪教室

IMG_0209

想說好喝的話 回家也要自己做做看

隔壁就冒出很普通~我一喝 恩 很普通 一點吸引力也沒有

IMG_0211  

最後送了明月堂的麻糬伴手禮~~~很NICE 但不懂為何是它~~好甜XD

但誠意很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