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奈想要擺脫上班族久坐變成大嬸樣貌

奈奈看起來是瘦子~但我自己看來更本是唐老鴨

臀圍~約36 (屁屁超大的~因為是平胸)

腰圍~用力吸氣偶而可以26但常常在28以上

前凸後翹就是指小腹和大屁屁吧

 

有試過吃健康 早上吃最多~晚上六七點前後不進食~~但好幾次都偷吃消夜= =

運動也無法超過一個月~~

看人家苗條的曲線更是羨慕~

但好難忌口~我無法像一堆瘦子都是小鳥胃 怕胖 不吃肉不吃油膩~

就上網爬文看到~(這不是最健康的方式但強迫讓自己少點想吃的慾望 卻也是一個可行的方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437702

買之前一直考慮要買連身還是分開的~

但之前穿分開的好像有些地方的肉就會肥滿

但連身有點貴~想到推推指那些~這算平價吧(希望效果不是也一樣~壞心>W<)

拿到時很興奮~但超難穿起的

雖然是在S範圍內~但對我而言有點級限

第一次穿跟它拼一個小時不為過~屁屁太大卡在那死命拉都卡關 (但穿這還是需要點技巧的 從失敗中成長)

而且左右很難對其好~~

我穿好的瞬間 並不像大家廣告文這樣的平順 肚肚的脂肪還是略勝一籌

馬上拿皮尺量 也沒有少一吋 屁屁穿半個月更是在35.5-36徘徊

前兩天穿 實在有點不舒服 太有壓迫感了~

吃一般分量就卡在那 更是不舒服~也沒讓我想少吃 ~只是把它脫了

慢慢的每天就穿上班時間 下班洗澡就讓身體放鬆

半個月的穿脫 發現接縫處出現小洞洞~是我太粗魯了咩

穿半個月感覺屁屁雖然沒有尺寸變小 但有變的肉小一點點~~

腰圍不會一直在28以上囂張~

胸圍有變多但沒肉卻也沒變大~儘管我上廁所都會把肉撥過去 但她好像比較愛跑到手臂

廠商有贈送纖腿套 我想說我的腿夠細了~況且腿也比手臂粗

用它改善我的肥手臂好啦~但塞前手臂就很難受了 1/2跨不了手軸

手臂上的肉撥到胸去~動作一變化馬上又跑到手臂~~~嗚

這不是廣告文~但希望廠商看到後可以讓我體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