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順利的話 早就是第二批出發的人啦~~~(當初錄取率有快80%~這次聽說約50%)

但老天爺不照顧我~在我最需要外出走走時 讓我繼續留在台灣(嗚)

只好當繼續存錢去日本吃更多美食!!!

 

很想在三.四月份時去賞櫻迎接新的一年

但在半日商上班 這時是年底結帳加上到那時存款才會離我當初的設定值近一點

其實還不是錢的關係~不然撐得好辛苦(一年前就無心待在那)

也還好上班也很閒 讓我每天瀏覽PTT的日旅板把想去的點想吃的一一記錄下來

現在想去日本已經沒有以前那樣強烈

為了傑尼斯這動力已經不復在 雖然當初想要看演唱會看到老(保持活力~青春的肉體很必要)

但這年紀卻對那不真實的偶像沒那麼關注了~~

只是當初失敗後 就決定 30歲前遇到穩定交往的男人 我就會待在台灣(四年過後~老天爺還是不眷戀我)

沒有的話就要再嘗試看看 完成當初的夢想

 

我想要完成的目標

1.變白(女生白白比較有女人味~在高緯度會變白吧)

2.懷石料理或米其林料理要吃到

3.回來一定要考上N1

忘了~~

還在模糊地帶的目標

1.簿記3級要考到

2.待日半年後找工作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