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是不小心瀏覽到的頁面

有下午茶外加我是中華的客戶想說參加機會很大吧~

但我根本看不懂參加這到底是做甚麼

ㄧ直以為是這三位帥哥其中一位要跟我們做一張大圓桌一起共享下午茶....我錯了...

DSC02021.JPG

Ellen老師就是被我拍的很模糊的帥哥

場地:微風廣場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3樓的Afternoon TEA VIP room

因為我給他遲到~所以就給他亂拍一下

但是Ellen本人比照片好看太多拉~

照片不知道為何拍的好黑好乾喔~

DSC02022.JPG

這是活動完要填的資料喔~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來做甚麼...

DSC02024.JPG

這才是我來的重點~我想吃他家的餐點想吃好幾年囉!害

我以為我會吃到的昰櫥窗賣的那種~我太想吃了~不禁把他想的太美好

根本不知道有vip室還在人家做生意的地方亂逛...

巧克力蛋糕很濃帶苦~我比較偏愛另一個

這架上沒看到在賣~感覺是配合活動特製的或是基本款的蛋糕~

總之還是吃到我要吃的下午茶~

但因為這活動讓我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手機~

現在排隊隨時都可以看到人家拿到那麼大隻的那在使用

我說的就是又上方被我的茶擋到的摩托羅拉手機

那單價還是很不可愛~另外可以上網看片....會讓人不禁掏出更多摳摳~我是貧窮人....

朋友使用的昰iphone 我覺得我的介面比它好看多了

主要是嘗試中華電信的手機加值功能hami??

Ellen開頭就啪啦啪啦的介紹

那時我還尚未了解到底事發生甚麼事

另外還有介紹搭配小筆電的無線網卡

介紹完~Ellen就下台~有問題可以請教他

雖然是很帥拉~但這些新科技沒甚麼用過也不想多花錢實在很尷尬ㄟ~想不到

所以他待在我們這邊好短喔~哈哈

 

這活動到八月底還有吧~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這是非常有效率的活動

很準時也很趕~第一次那麼快速的呈現讓我有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