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這是參加痞客幫活動所獲選的

要得到甚麼不努力可是一點機會也沒有喔~

希望我的部落客生活能夠越來越好~

DSC01979.JPG

原諒我~我很懶得瞧好燈光和角度~所以拍起來很普通說

但收到這時有大喜的開心

DSC01980.JPGDSC01981.JPG

日系包裝~看起來很高級喔~所以下面那張是產品中文說明

保養品好像很多都是以七天為個單位看看成效

所以我這次也很配合~

每天都是早晚各ㄧ小包~

我這次也是給它全用沒有分幾次使用

因為它量也不多更希望有效果可以變白

用完潤肌化妝水後就使用這個

DSC01982.JPG

它的質感是比乳液還要稀ㄧ點~沒有甚麼特殊味道

早上用完之後會再搭配潤肌乳液

晚上則會使用歐雷的晚霜~有時不會用說

因為睡覺冷氣是開定時的~皮膚就很容易出油

這2樣搭配的話有點嚇到

但單用的話隔天比較清爽

鼻翼部分出油狀況紙有微量

第一天到是沒甚麼感受

第二天發現肌膚有比較柔嫩~

第三天他們強調妝感會很服貼~

但我到最後一天都沒有感受到我有變白

毛孔部分也是沒甚麼改善

內容說明說可以再在乎的地方多加強

我有在下巴痘疤部分加強~希望它趕快淡化阿

ㄧ小包的量是0.4克

如果不是試用的話 用量可要多一點喔~

因為要順便按摩時

從臉的中間向外延伸時就已經全部吸收掉啦~

快到髮際部分時就有點過乾會怕因此而產生細紋

整體是很安全的商品~但美白對我來說七天好像不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