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4.JPG

這是小S代言的~會讓人很好奇

索取了試用包~等待時間有點漫長

但等待是值得的

DSC02006.JPG

打開後是呈現這樣~包裝挺有質感的

試用包的量是2ML

量挺多的可以拆到2-3次使用

DSC02007.JPG商品的簡介說明

 

DSC02008.JPGDSC02009.JPG

正品的狀況是這樣的
容 量
40ml
價 格
NT890
價格挺貴的~當初偷用媽媽的OLAY那瓶有名的晚霜後就感到非常有效
ㄧ直等待價格優惠才敢下手~不然快七百實在有點貴
現在開價的商品部在是走很優惠的價格說
這瓶等它優惠感覺還是有點難下手.或許冬天會考慮吧~

DSC02010.JPG

質感是這樣~白色精華液狀

有點黏稠感~飽濕狀況不錯

延伸況非常好~第一次使用就順便按摩臉

手勢拉到髮際時仍有精華液殘留不會到一半卡在那邊~比之前KOSE的專櫃那好

剛剛說的黏稠感是有~但不會很嚴重

又不在手上殘留~也很快就吸收進去

用量也很省~就夠用拉!!

味道也沒甚麼感覺~

不可思議的是我認真按摩完看了鏡子

非常令人滿意~我的臉非常透亮和亮白

常常在按摩完後其實是沒甚麼差別的說....

 但這樣效果不可以太心動~有時換了商品會突然很有效果但又恢復ㄧ般般拉

隔天臉的肌膚很不錯~嫩嫩的

但透白倒是沒有持續到早上~

試用幾次下來

途中有次會感到刺刺的

每次我都有按摩提拉~紙有第一次的亮白會讓我驚嚇

其他是有稍微~

比起其他之後倒是一般般的感覺好很多~

期待它價格再便宜一點~我就會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