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11.JPG 

感覺抽電影票都很渺茫~回去看了好幾次開獎也都未開

放棄了~居然我中拉~~太開心了

幾萬年沒去看演唱會了說~

沒想到這是公主第一次開演唱會~更沒想到會辦在這地方

感覺替她惋惜~但我相信公主會越來越進步的~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小巨蛋再次相聚的

以為貴賓卷有位置座說.......

第一次去Y17~那邊都是單行道讓我有點晚到

連逛都沒逛就衝拉~

拿票換號碼牌...這有點詭異 上去後又還給工作人員.....

場地真的有點小~貴賓席算是免付費而以其他都一樣所以要"站著"

阿~想說可以坐著就穿高跟涼鞋 瞬間....

台灣演唱會到現在還是很不準時開始

開場的是PLOVER??樂團..不知道是他們的師妹級的嗎

想說唱一首就結束了吧~居然唱3首!!!

不會吧~演唱會2小時就這樣半小時過拉

終於~公主登場拉

開場唱的昰新歌

雖然我有聽過但紙對附歌有印象。。。。。

但公主果然是天生歌姬~太強拉

因為公主音域很廣~要低要多高都難不倒她

所以她的情歌都要給她飆一下

感覺這樣幾首歌唱下來~她實在太厲害啦!!

戴愛玲~對的人  這首歌當時真的對我影響很多~讓我更堅定

這首歌也蟬聯好幾年的K歌第一名

只可惜叫好不叫座~感覺公主消失好久 怎知再出現時~已是五年後

還好原住民的樂觀讓她堅持下來

看到她讓我好心疼~但是認真的女人是最美的~公主你好棒!!

或許歌曲不多但是在PUB駐唱許多歌

這次演唱了王菲 阿妹 周杰倫 LADYGAGA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有柔情 有遊戲 有多情 有捨得 還有搖滾狂放。。。。

左邊的吉他手~莫名有號角響起的浩子的感覺

右邊的吉他手莫名有大學生的沒的紅茶哥的味道~感覺他很積極~也很想出風頭

居然給我唱起RAP有讓我嚇到。。。。。。。

中途的特別來賓士林曉培

率性的她被台下的關眾鼓舞唱了心動

又因為公主尚未準備好~很義氣的幫她撐了一下場面又多唱了一首她的溫柔

天阿~她紅的時候是幾十年前阿

這些歌我卻記得~我好老喔~!

但老歌還是很經典很耐聽 歌詞很有意境

一首獻給天上的天使的原住民歌曲

儘管聽不懂所表達的意思~但那歌聲的震撼已經侵入心裡

對的人是壓軸~其實好多首歌眼淚都有點快掉了

這首歌也讓我有點把持不住~

不知覺已經快10點了~

很久沒站那麼久了~也沒再動~骨頭給她很累。。。

會後有買CD可以簽名~那時已經沒甚麼人留下來了

原諒我我好幾年沒買CD囉~連下載都懶

頂多聽廣播不小心聽到吧。。。。。。。

希望下次演唱會再見!!

戴愛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