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25.JPG DSC01928.JPG

是用盒裝的~這是前後圖

跟好幾年前使用的罐裝的不一樣

使用上我比較喜歡罐裝的

但是缺點都一樣

就是量都抓不準
DSC01929.JPGDSC01931.JPG

洗髮精是左圖的包裝~不是很愛

很容易殘留在瓶身

這個口味的是偏液體還要在稀一點

如右圖~在拍的瞬間都流下來了

很難控制量~可以的話希望用鴨嘴的

淺黃色液體~將它用成泡沫時

人參等中藥自然的草香味就很濃厚

泡沫不是偏細緻~

洗髮精量要多一點~才不會到中途就沒泡沫了

我覺得偏乾 洗完後還要加強滋潤

我頭頂的分線和左邊開始沒毛

在這四週使用

左邊沒毛的地方開始有細毛

因為現在是中長髮

掉髮的狀況沒有減少~每天地上的髮絲還是很多....

我大概是每2天洗一次頭

第2天頭皮就開始油了

但使用後

頭皮屑狀況和出油狀況有偏少

它希望可以洗2次

但是洗一次就有時太乾懶的再洗2次另外一瓶不便宜洗2次好浪費喔~

但就是要加強頭皮按摩

然後心理要默念嚷我長頭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