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後

隔天馬上去面試

很好~當初去面試PASONA直接打我槍 這次卻莫名積極幫我仲介

討厭找工的我不無是個貴人

把我的期待薪資更加往上

可惜的是~接受我的日文能力的只願意開不到三萬的薪水

我誤會日商破三萬是簡單的事..這薪水一年後也一樣吧

想說過30要穩定點生活

 

儘管日本打工一年認識到些人

未來能到處去走走去玩

可惜的是約不到人或....我還是老關在家

我愛的人也不想理我

無法安定又不想無聊

 

你說等我來 我看著季節得知澳洲是冬季不想動工

預計工作找不到我的預訂值  沒我愛的人要我

九月就該來~不然老是花自己的老本 薪資過低連打工也沒幹勁(交通費也沒補助)

老是關在家想著不該想的人 煩了他也煩了自己

 

當初在日本認識的朋友說一起

不想逼急你 但你沒回應

儘管隱約知道卻很怕面對

最後還是得知你說不來了

伯斯 雪梨跨年 害~

是我太相信人

還是我太依賴人

 

無所謂沒意義

可能我就屬於漂流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