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工是在目黑的另一個出口

所以來這的機會不多

第一次來是排隊有免費的秋刀魚可吃 但太晚出門又要打工

長長的人龍我就放棄了~

這邊比較多飲食店 也比較熱鬧的感覺

IMG_6099

很多觀光客都會刻意前來吃這家敘敘苑

不知何時就變成我的口袋名單

但每間分店 都會有些許價差 可能租金也有關吧?

IMG_6100

很多人都說要點貴一點的 但我預算有限

若是好店的話 便宜的也不會太差吧?

就點了燒肉午餐¥1300

只有我是一個人享用~其他的上班族陸陸續續結帳

IMG_6101

室內的一角

有分析菸區和非吸菸區 但完全沒隔開XD

IMG_6102

只有在現場有看到厚切牛舌的套餐資訊 好像也不賴~

IMG_6104

來時一點也沒高級感~反而有像美食地下街的餐點

飲料有幾種選項 沒記錯是咖啡 紅茶 柳橙汁

也可以先上或是後上

一大盤的沙拉 酸酸的很開胃

小菜非常好吃!!是我唯一的記憶點XD

泡菜也很溫存不會過辣 好吃

紫菜湯就一般般~沒有特別之處

甜點我以為是奶酪這類的

居然是我害怕的杏仁豆腐 還好有果醬搭配著吃~那可怕的味道多少可以壓過

IMG_6105  

重頭戲的肉!!!

量其實沒有很多 吃起來也很一般

如果在超市這價位買半價的肉一定可以買到霜降等級的

何時才會實踐哩XD

之前打工的姐姐說肉有換過所以等級沒那麼好了

另外不夠貴一定吃不到好的部分

所以錢包沒2千以上的預算

就跟我一樣別想來嘗試的好

因為破千對我來說就算吃不錯了

但價位跟食材和店的名聲 CP實在不高

不可能小菜和泡菜好吃花這筆錢去吃吧XD

還是乖乖在超市等半價買高級肉來吃比較實在XD

arrow
arrow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