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是從蒲田到目黑上班

這段的定期卷金額到澀谷也一樣~當然要買到澀谷囉

因此搬家後 這張定期卷到七號到期

之後要來這就不是那麼方便了

這幾天又下雨又冷到跟冬天一樣

又沒習慣新家很沒動力

雖然台灣東區也看到歐舒丹的餐廳

只敢遠觀~想也知道我不太肯花大錢在這

但在日本千元左右的餐都算一般吧XD

下雨天硬在上班前來吃一下XD

IMG_6620[1]

這邊的光線很妙~看起來很像有陽光似的

澀谷歐舒丹超好找的 就在八公狗過一條街就到了 在三角路口

官網 http://www.loccitane.co.jp/cafe/

也是我來日後列入名單之一 卻老是忘了要吃他

餐廳是直接進入一樓的商店 往樓上走去即可

被要求上3樓 雨天人不多~都坐在窗邊

有湯.沙拉.三明治為主的午餐套餐¥1500 +600可以有兩種甜點可以選擇

可能沙拉圖是最大所以我也誤以為湯也是像義式海鮮湯一樣

一上桌就很失望 被沙拉上的海鮮吸引...但天冷就..其實沙拉碗超大還有附湯不用擔心

IMG_6621[1]

左上角黃黃的是橄欖油沾麵包用的 麵包可以續

跟很沒料的番茄湯 料都好碎 硬要找有小小的蟹肉感?

IMG_6622[1]

女生應該很喜歡吃菜吧?給的超大碗的 (但她是主餐的話更大盆喔)

看起來好健康 但除了第一層吸引人之外 下面都是綠色的菜為主 我是羊~咩

讓人有現採的新鮮感 也不會有蔬菜太個人的獨特味道

因為有我不敢吃的番茄 味道開始可以接受的紅椒

都下肚囉~好健康

唯一想誇獎的是那章魚雖然只有兩片 但好好吃喔!!甜甜又juice

可能是我太想吃海鮮 這是唯一的滿足點

 IMG_6626[1]

點餐時 服務生會問你茶要一起上還是餐後上

這次沒預料他會問 整個沒聽到 讓他發現我是外國人 馬上用不順的英文問我XD

飲料可以選的就冷熱咖啡和冷熱茶

熱茶有花草味 我不是很愛~整體cp值不高 很普通

這一餐就只是虛榮罷了~稱不上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