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改行程想說來吃個便宜午餐~

但找的伴要打工 反過來約我吃了這一間

說是同事介紹這間雞翅好吃~沒想到他們真的只來吃雞翅XD

IMG_6591

官網~http://www.yamachan.co.jp/sm/index.html

晚上五點才營業 無敵家再過去一點

很居酒屋的感覺~

IMG_6584

筷子套和周圍都有吃雞翅的技巧說明

IMG_6587

夢幻的雞翅五跟420含稅

另外的兩位小妞剛吃完原工餐不餓

所以我加點了

名古屋コーチンもつのいため

IMG_6592

看起來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但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

もつ沒有幾乎都是雞肉~我以為會有點麵說

但挺好吃的~

IMG_6590

倒骨頭的桶居然比三人分雞翅還要大

吃起來就小酥小脆 比台灣夜市吃得尺寸來的乾扁 味道可以接受 說有辣也還好

所以在台灣吃一根15摳的就好~這好貴!!!!

IMG_6589  

這種居酒屋型的一進門就會先要你點飲料

我點了荔枝雞尾酒無酒精的

很甜還好冰塊也給的多~味道也很濃

不錯喝

這邊的外場幾乎都是大陸人 所以來這找打工和點菜應該都不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