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有名的高級飯店就屬艾美飯店和W

都位在東區貴婦百貨後面~

參加活動就是可以過過乾癮~

艾美是國內的集團喔~請支持台灣~!= =篇題了

DSC02594.JPG

那天風很大~就側拍而以

看得出來這是門口嗎??

一靠近門口服務生就開門囉~!感覺艾美的門口有很多面

一進門就可以搭電梯去二樓拉~

搭手扶梯時左手邊就是BUFFEE區??看起來好相不錯吃~~希望下次換我去那給人羨慕!!

這次活動會場在2樓

一上去就可以看到很多裝飾藝術~後來聽說那邊的藝術品有破億喔

有些太KUSO(上電梯一看到的那個馬面??)後來看到的我都有多看幾眼欣賞一下~

這是挑高到2樓的水晶燈

DSC02595.JPG

不知道是相機爛還是我技術差~沒有讓人憧憬的感覺。。。

時間還沒到就先去上個廁所

廁所外一直站著打掃阿姨~不知道是否要隨時保持乾淨好符合高級飯店的名聲

那天我穿了我一直想穿的ONE PIECE拉

但拍起來效果怎麼這樣。。。。。。。。。。

DSC02596.JPG

會參加原因是想算命和艾美和無聊沒事做。。。。。。。。。。。。。。

LANCASTER是去了才知道它是怎樣的商品

DSC02598.JPG

LANCASTER是跟SASA合作的廠牌

 DSC02599.JPG

所以水水有興趣的話可以去SASA看看喔~

DSC02600.JPG

桌上擺著試用包~

當天有購買正品也有送喔~!!

開場等挺久的~不能先吃下午茶。。。

DSC02603.JPG

很大方的主持人~可惜站錯地方

投射燈把她眼睛遮住拉~~

DSC02602.JPG 

這是我的下午茶~可以吃飽也可以吃巧~

味道偏甜一點~到是符合我胃口~好期待吃到飽喔(不知道價位多少。。。)

DSC02605.JPG

一開場就是這位薩克斯風先生帶來令人放鬆的音樂

最近在國家劇院表演~真是賺到拉~~~

DSC02607.JPG 

這是重頭戲~

最近好想看手相命相之類的

我以為是一對一

老師下來休息時有空檔~看到有人去問

害我一直猶豫。。。。上電視的老師價位都很高說。。。

我居然沒有向前。。。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是該怎麼開口

還是怕再怎樣也改變不了這樣的命運。。。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