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5.jpg 

距離上映還有幾個禮拜,很榮幸的領先看到囉~
喜歡看日劇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對這部日劇多少都有印象(雖然是好幾年前的事囉)
依稀著某些畫面還烙印在我腦海,卻已是過了好幾年。


我很喜歡裡面的女主角—加藤愛(很有型的美人胚子)但這幾年來有點不夠紅了,作品越來越少。

還好有這部經典作品,偶而還可以看到她露臉,但是這部電影是最終話!!!!

最近3D版本越來越多~特映試映也是比照辦理~但這間影城卻無此設備就…………殘念!!
距離上次到這都不知道有一年了嗎?這間辦這樣的活動好像相對較少,我拿愛評卷進場~工作人員把我的
大票跟拿走~瞬間想到我的星巴克買一送一不見拉!!趕緊跟他要了回來,這樣才可以拍照交差阿~以後我才可以參加愛評的活動阿。
最近手氣不好~
發現今年我每個月都有2次兌換愛評卷。。。。。

劇情五四三~~

一般人們對於海上救生員並不熟悉,但《海猿》(ウミザル)深刻的刻畫海上救難隊訓練過程與實際解決重重災難,非常克難且熱血,讓人越看越起勁。
但這是我第一次看劇場版的~氣勢是磅礡,場景相當浩大。一開始沒有過多的鋪陳馬上就接到驚難的任務,壯麗的大海。

大量的動畫場景~用3D角度看一定很過癮。把海浪與氣候的變化,呈現磅礡立體的震撼效果。人與人的情感也詮釋得非常感人~圖片的兩個拳頭!就是一個相互信念和依靠

伊藤英明對我而言外表不是那麼吸引人的,但這部片的角色精煉結實的肌肉和遇到災難可以冷靜對人溫柔且包容維持和諧統帥能力等~讓仙崎大輔這角色迷死人啦~~不知不覺就愛上伊藤英明了~況且這部幾乎都是他一人獨挑艱難任務,不得不被他吸引。仙崎大輔和環菜的愛情也有了後續~但令人感傷……….

這部片的結尾感覺還有後續的~音樂下太早了….
還沉靜在某個氛圍時祈禱後續時,就結束了~可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結局的~但它是最終版了。。。
到底發生甚麼事。。
不想讓大家踩雷~一定要去電影院看海猿ㄛ!!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