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本月第三次拿到口碑卷拉~

 花了好多錢~

雖然券可以買星巴克買一送一

但好貴~我又不喝咖啡.............

3567.jpg 

終於是部大片了

這部是很有回憶的片

偉禎~我很想你

今年的3D片越出越多~連奪魂鋸也趕上這熱潮了

上映日期:2010-10-29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0分

導  演:《奪魂鋸 VI》凱文葛蘭特(Kevin Greutert)

演  員:《奪魂鋸》托賓貝爾(Tobin Bell)、柯達斯曼迪洛(Costas Mandylor)


聞名全球的經典恐怖電影【奪魂鋸】系列,自2004年首度上映便在全世界引起一陣旋風,電影中的獨特創意和手法以及高度挑戰人性極限的思惟,是它們能夠吸引數以百萬計影迷為之瘋狂的最主要原因!也因為每年都是在美國的萬聖節檔期和大家見面,所以每到了萬聖節前夕,年輕的影迷都會開始引頸期待最新【奪魂鋸】的發展


 "經典系列最終回 劇情保密到家"
平常怕提早外洩劇情
頂多會檢查包包和禁止帶錄影器材
第一次被通知說要簽保密條款
但只是意思意思~感覺有必要嗎???

奪魂鋸已經到第七集啦

但我只看過2-3集左右

喜歡驚悚血腥的一定不能錯過如此經典的系列

 這次一開始就是人性的黑暗面的抉擇

不一樣的是戶外現場上映

非常有創意的發想

當那鋸子在開始.....那種感受真是讓人不禁一直覺得好痛喔!!

盡管知道有點假但還是陷入那樣的情境

就是這部電影的厲害

劇情是其次~驚嚇感才是重點

另外~美麗華的3D眼鏡感覺挺重的

但是是我第一次覺得有3D感

很有層次和立體感~

也不會暈炫

很多機關設計得讓人嘖嘖稱奇

不斷的挑戰人類極限

只是我不知道為何設計遊戲機關的會反目

主打會解開謎底 但我還是有好多疑問喔!!

最後那高登只是要報酬而已嗎?

還是下一集換她當設計機關的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