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給人家當染髮模特兒的

也差點可以去貴婦百貨裝高級的

可惡的設計師~自己寫週一卻給人家亂來

只好把希望寄放於這~實在不想自己染說~而且這看起來很不優

DSC02240.JPG

它的主體我拿去孝敬我的前輩了~剛進公司也沒甚麼可以做公關的
但是IBON這時就很有用囉~到年底前星巴克都可以買一送一
備註區寫了自己想要的顏色~沒想到還真的寄過來了~很用心的廠商
用很大的箱子裝著~想說 我又亂買了甚麼~
原來 是染髮劑到囉~
裡面就放了圖下的商品
DSC02234.JPG

廠商很大方~給了2盒~

我覺得我試用的領域又擴大拉!!

禎是愛死試用了!!

DSC02235.JPG 

 

 

由左開始是梳子.手套.染色劑..*2和說明書
打開包裝後有點嚇到~很久沒看到那麼古老的染髮工具
現在的不是泡泡染(一直很想嘗試~希望下次也可以試用!!)
就是另外用瓶子可以MIX再使用
幾乎沒再看到這樣的方式了!

就用小型垃圾袋做一個小的肚兜
可以避免肌膚被染劑沾染
簡單又快速而且很省錢
帶上手套 把頭髮分區
 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梳子夠寬~所以個擠一條就可以用在頭髮上了
我覺得刺鼻味很重
一直開電風扇給它換氣~
用到後面時~因為不是軟皮裝
有點擠不乾淨又很麻煩
很快就乾掉~所以只有上一次色
其他擠在手上用按摩的方式吸收
用吹風機熱風吹個幾分鐘
包上保鮮膜~就可以等上半小時
途中沒事也要用熱風吹喔~才可以更顯色~

終於~配合贈送潤髮乳使用~很多泡泡淹滿浴室~但頭好好順好柔喔!!
把頭髮吹乾後~
染劑味道還是很重
顏色是我自己當初就想錯太多了嗎??
我以為有帶綠色??我中文很差說.......
但沒有那顏色~
我的髮長約肩下10公分~用一瓶就解決了
感覺髮尾顏色更淡~頭頂有變深咖啡~
整體來說很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