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後

還是很念念不忘日本的美食

在臺灣賣的價格跟日本差不多

我卻消費不起

得知すき家要開幕就想逮個機會來吃

地點在公館站七號出口即可看到

image

日式原裝進來臺灣的越來越多間

是暑假的關係嗎?這間是媒體炒作還是真美味?

怎麼午茶時間 開幕半個多月至今的週一下午三點左右還是有小排隊

人龍就是內用排隊潮 約15人左右排了20分鐘有(面試果然遲到)

靠近店家是排外帶

跟在日本差不多都是男生為主 女生一位內用不太多見

 

在日本也沒吃過幾次

是窮加上有牛丼特價200?我才會'高管'(台灣價格並非太貴)

image

說真的我越來越不懂牛丼

很容易膩 自己做也不難

所以單純牛丼 詭異的蔬菜套餐(畢竟日本只有中華料理才看的到空心菜,這樣搭配好臺,但我不討厭)

還有蔥溫玉在那天人交戰(在日本壓根沒注意其他餐點)

最後單點蔥溫玉中碗¥99(好像在女生人氣中很旺)

有看到說女生可以點迷你碗就好 食量不大可以考慮(日本有這選項嗎)

 

image

溫泉蛋是另外附上

我以為溫玉是有溫溫的怎知一拿冰的(溫玉應該意指溫泉蛋,呆到)

 

image 

前幾口很刷嘴 可能餓昏了

後來覺得好鹹喔

想要試吃很難吃的紅薑也放棄

日本茶水都放桌上自行取用居多

茶水也沒送也不太補

外場人手足但堅持崗位 外帶有專門點菜收銀但人潮沒內用多

也不幫忙結內用的帳和叫外帶的人進來點餐

 

廚房隱約聽到日本男生說日文 外場女生卻爛爛的英文對話

這邊時薪也高一點

聽說未來要擴店到百家

看到現在吉野家撐不下?亂賣著實嚇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