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平日中午有空閒了~

因為麵店的工作會讓我有雞的腐臭味

處理雞內臟 水太多還要洗碗 手泡得太爛 下班會太乾

水不用那麼多 就會容易被割傷 手就會有很多小傷疤

有時要把雞骨放到大熱鍋或是搬重物  就感覺店長很廢 是不是男人啊!!

但他一定想說我花錢請你

當然要做他不想做的阿~

想辭掉但簽證剩好短~這個月有趣的活動好多也沒空找新打工

不然又髒又累時間短又常讓我做不滿三小時 超難賺的

超不想幹的!!!超市的又不願意讓我加長時間

只能等超市缺人我去替補~

今天就是這樣 所以下午兩點到晚上11點

把早上的麵店請假有午間時間拉~

 上次跟日本人聚會在銀座想吃這間

路過看到排超長~放棄

澀谷也有~在MARK CITY的4樓

我覺得這棟路線設計的怪怪的很難逛 所以不知道他在這XD

IMG_5460

中午十一點開門~想要這時刻抵達的~晚了一小時

下場就是要排隊!!

照片不明發光 實在很討厭~但IPHONE4 就是這樣~攤手

旁邊有位置給你坐著等~

不用先登記幹嘛的~就坐在那

輪到你時會問要坐櫃台還是有桌子的

我一人肚子餓~能吃就好

就被帶到櫃檯區

點了特選午餐日幣2100元

IMG_5461

照片上是一大盤壽司加上這些

但實際卻是沙拉和茶碗蒸先上

茶碗蒸也太小了吧!!海鮮濃度有點少

沙拉則是用蟹膏去用~有點濃郁好好吃

IMG_5462

雖然是平日~但幾乎滿席

所以等了一會 突然師傅一口氣送上

蛋捲除了京都外幾乎都是甜的 他不是常溫~有點偏冰

左下的トロ電視上常看到這款的~但我卻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 有高級一點的感覺卻也說不出差在哪XD

左上的アジ不在菜單內是師傅說中餐時刻特別送的

右上不知叫甚麼魚種

此店的海鮮都相當的軟嫩!!但鮮甜感到是沒特別感受到

IMG_5463

這個是重頭戲~我超想吃這樣的

光看就讓人興奮

那是牡丹蝦嗎? 很軟嫩~但沒有N年前在日本迴轉壽司吃到甜蝦那樣鮮甜

蟹腳不是煮熟的很少這樣吃更是超期待

還是一樣感受就軟嫩

IMG_5464

這好像是最後出現的~吃到最後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第一次吃那樣正式店

最後一盤也不通知一下XD

那星鰻?超長 也是讓我興奮 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的終於~好多第一次體驗在這完成

超推薦的!! 雖然帶刺卻不礙事 口感軟綿 有點不知是魚的鮮甜還是醬的甜~總之 好吃

裡面最推的!!!

另一個是碎鮪魚手捲

IMG_5465  

照片不是照順序拍的

其實除了海膽還有鮭魚卵

只是一上桌我就嗑掉了

整體就是視覺的享受

味覺我覺得還不到我想要的等級

希望下次去排壽司大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