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搭市巴士抵達~有點在這小鬼打牆(我只跟著吃XD我好過分喔)

但還是找到啦~~~

行程都在吃一點都沒有文化~~剛好看到就拍一下囉XD

下次我在騎腳踏車來看你喔~~~

IMG_0505

六盛茶亭在熊野神社的反方向

IMG_0518

沿街看得到賣武士刀 充滿武士精神的店家~但都沒進去逛

IMG_0517

到了到了~很低調高級的感覺~果然是賣高級料理的地方XD

IMG_0506  

入門後日式小庭院的感覺好美喔~一點都不像吃下午茶的地方

這家座位沒有很多~但一個人也可以做四人坐很悠閒的品味下午茶

我們走慢一點搶輸前面一家人就客滿啦~

就在那登記姓名開始等待~~

之後也來了四組左右的人在等待

之前去東京時有想要去吃~但那個點卻始終沒去 小妍說好吃一定要我去嘗嘗

沒想到看別人食記~京都也有ㄟXD

IMG_0507

帶位入座後~持續等待
送上食用說明~
馬上就給它拍了~才發現不能拍照XD 

IMG_0508

之前看到有人說飲料還好~所以我只想點舒芙雷

朋友點套餐~一整杯冰塊放到最上層水面線 實在有點誇張

這樣有紅茶味嗎????? 日本人到底追求的昰???

套餐配的舒芙雷是香草口味 約日幣12XX元

IMG_0509

香草口味是我的~因為太多口味想吃不知哪個好又怕踩到雷
約日幣735元(有點忘了)
畢竟我吃的是套餐裡的那份XD

IMG_0510

朋友點的是藍莓起司 較貴一點 785元

還有ㄧ面MEUN是期間限定口味~價格好像更高一點點??

IMG_0512

看人家在吃都一直很難等待

當送上來時也不能等待要趕緊送往嘴裡免得賞味期限過了~

第一步驟趕緊把醬料混合均勻

香草口味上面也是附有ㄧ層有點硬的起司~要充分攪拌有點...

就趕緊在舒芙雷中間挖洞把醬汁倒入~開動啦!!

香味很熟悉 蛋味很重 有點像濕蛋糕 卻沒那樣的潮濕感 搭配醬料沒有很驚奇感

但口感卻是比較少見 很推薦想嘗鮮的可以試試看!!!

YUKA的藍莓果醬味也挺明顯的XD說不上好不好就那個味咩

YUKA說比台灣舒芙雷大很多~也好吃多了

在台灣沒有衝動的甜食或是突然想吃甜我就不是很想吃

但日本的甜點都有ㄧ股強烈的"快來吃我"的呼喚

今後還是會繼續找尋甜點美食XD

 

官網http://www.rokusei.co.jp/rokuseisatei/index.html

住所:京都市左京区岡崎西天王町60

電話:075(751)28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営業時間:11 : 30 〜 19 : 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甜點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