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瘦

但其實不然~很中廣的身材~尤其有小腹

看到有這活動時很開心~希望可以替自己找到簡單又快速.方便.不會危害安全的方法讓我的煩惱解除

現在前往白蘭氏主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preandpro.com.tw/)參與卡卡指數活動~有可以跟我一樣有試吃機會

讓我們一起抵抗小腹婆吧~~!!

參考市價:1,650每盒內容60包(細粒狀粉末顆粒),建議每日2

這樣計算下來~一小包也挺貴的~所以大家先去拿試用吧!!

DSC02503.JPG 包裝挺有質感的

DSC02504.JPG

想要拍它的粉粒狀~但相機小花效果很無言....

我都是在午餐和晚餐後食用(這二餐都吃多一點不希望殘留在身上太多)~

可以直接吃~但口水要分泌多一點不然會口乾

也可以泡在水裡 但切勿水溫太高(因為乳酸菌配被殺光光就失效拉)

不會有藥味 直接吃會有水蜜桃味帶點甜甜

很好入口不會排斥~~

但開封後要馬上食用~免得效果就不顯著拉~~

另外~內含膳食纖維,請搭配大量水分補充,效果更顯著

這樣也可以讓自己多喝點水

代謝更好 皮膚也會變好喔~~!

希望可以促進腸道蠕動,排便更順暢!讓小腹婆這名號趕緊遠離我~

試用共五天~沒有我預期可以半小時後就順暢的一瀉千里........

也許是身體機能尚在適應此商品所以效果沒有我預期的好~

但這樣健康不會負擔的商品

長期食用一定有它的效果的~~

大家有這困擾的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