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有多好哩~

1.可以省錢

2.可以嘗試很多不同新鮮貨和商品~找到適合自己的

3.增加生活樂趣~當部落客

拿試用就是會越來越貪心~

但就是要拋頭露面臉皮厚一點~~

這是第一次參加雜誌的試用者

每次看到雜誌有這幾夜時就好羨慕喔!!

終於我也是其中一員~但報名好幾月才收到聯絡

這是GQ.VOGUE的相關系列只是雜誌名稱很像適合25歲以下~沒想到我還可以參加~哈哈

DSC02203.JPG

這是周六的午後~地點是在君悅後面有點距離說~但感覺各大雜誌社我都知道在哪了......

裡面的人員只有活動的人 沒甚麼人再加班~

一進去就有攝影師先幫我們拍照.....好尷尬喔!!我最怕拍照拉

我的眼歪嘴斜很怕被洩漏~好幾次想說有本人的照片~人氣比較旺~但每次都拍的好失敗喔~只好放棄

居然一開始就這樣~說笑開一點...每次笑開黃牙齒和沒眼睛 實在讓我很詬病......

不笑大小眼 嘴巴歪又很明顯 又想是欠人錢很不爽.....總而言之不上相...

想看我本尊的話請看下月出刊的雜誌吧~~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難得有專業的拍

DSC02200.JPG

 這次的茶點很空虛~只有那餅乾和紅茶或綠茶~我都是藉機想省一餐說~

但重點不是那個~而是桌上瓶瓶罐罐的試用商品

有保養類也有彩妝類~多元又新鮮

每個人分配的重點不同 發張紙把心得填寫~這時有攝影機在隨側側拍~我看到往我這方向...我就頭低低 好怕!!

完稿後就可以拿其他商品來試用拉~

以下是這次的商品全貌

DSC02202.JPG

把他排成這樣是為了要大團拍~但我沒有拍的很清楚

想知道明細或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看Pretty 愛美麗

想說對方都那麼大方給我們試用了~寫太清楚大家都不去買不是很過分嗎!!

所以不會寫任何試用心得的~

感謝我們的到來還送我們一袋禮物~這些都是試用商品的牌子喔

有的還是正貨喔~好大方喔~開心~!每次就是為了這個才有動力報名

噗~阿桑愛貪小便宜個性又來了~!

 DSC02204.JPG

他們好像一個月都會舉辦類似的活動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DZrS29FRHlNbXU4ZXNfYUlxN0NPaUE6MQ

水水有興趣的話快去報名吧!!

下次上雜誌的就是你喔~~~~!

IMG_8405.jpg

反正這篇那麼少人看~就貼一下好了~!

幾個禮拜後主編很厲害的!還認出我昰照片的誰

寄了幾個圖給我

因為我對拍照就很不行

老是眼歪嘴斜~看到鏡頭就躲了

這次躲不了!這張是沒那麼尷尬跟僵的

只是眼神好邪惡喔!!

害~專業的也沒辦法拯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