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想買自己的小窩

正職薪水十年沒甚麼起伏

加上真的對自己本業很沒興趣

只能做點簡單工作

但物價漲那麼快時代

免費試用點數也跟過往不同

門檻與機率難上加難

(懷念以前一年可以看試映特映50場以上的電影 現在一年五場都很難囉...)

沒有壓力 還真的不是很想兼差

畢竟在日本和澳洲打工過

放空看片睡覺還可以比台灣正職高薪

一樣的工作 

台灣有時連上廁所時間都不太有

打完卡到結束不間斷的工作

責任制的加班

算錯錢發票錯誤就是賠錢

壓力大又疲累 一天辛苦看到薪水卻開心不起來

儘管如此....這就是我居住的台灣(無法如願拿到結婚簽與喜歡的工作)

 

兼差的管道我都是看PTT,104,打工趣

除了104找到正職外 兼差沒找到過

PTT跟打工趣常常丟一推 有消息的真的有限

也有可能卡在我超過30歲了吧......嗚

 

突然在週六晚上在PTT看到此兼差機會

跟本業有關有點開心又排斥

畢竟有相關經驗是台灣人的最愛 但又是我不愛的工作

看現領 薪資1200 加上最近兼差都沒下文

丟個簡訊過去看看吧~~

沒想到幾分鐘後接到對方來電 確定時間 就OK拉~~

時間是朝九晚六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

對方沒有明確標示公司類別 想說假日會找這樣的職缺應該是個人單位想省錢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

回到有點熟悉的地方 以前都是去其他樓層

怕跟對方說現役所以說有過相關經驗 

PTT上寫徵4人左右現場卻有7人 是查帳嗎(哈哈)

想不到資金充足規模龐大與專業能力過人的體系 

居然沒有會計系統 儘管有EXCLE製表 

卻希望填入比較簡易式的制式表格

沒錯 就是把對方列印出的表格手寫到制式表格上

我覺得有點蠢 太久沒有寫字超過五分鐘吧~第一個小時明顯感受到右手痠痛不適

涂忠想過為何不用套印或是內容用剪貼貼上呢 

就不用請七人來做這樣的事了....但若不這樣 我也就失業了

午餐提供豬排便當+紅茶一杯

說好下午要整理傳票 但抄寫沒有結束 只好下班前都是在抄寫

就這樣約莫7個半小時都在寫字 

隔天起床後右手肩頸還是有些小狀況

 

兼差領現最好 不用勞健保被扣錢更不用等個一個月才收到

但領到當下就開心的想回饋自己的辛勞 

立馬吃個兩百左右的一餐

這樣有點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