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洲第四天就開工

算好還不好?

這就取決於薪水囉!!

我的時薪不普普 房租也普普 但包餐 又遙遠有網路

其實沒甚麼好花費的

一直很期待第一份薪水

不是一周後

也不是澳洲人領到薪就可以狂歡的周五

正常是週日~上工日最後天

老闆忘了~在大雨的夜裡回家上車的瞬間給了我

來澳洲重點就是存錢!!

非常期待說!! 剛開始看到鈔票很開心

但拿自己做的工時紀錄計算後

失望就來了....好像沒那麼多

工作三天 九小時含吃飯約一小時 領235摳.....扣掉房租90/周和稅金

 

隱約覺得是黑工

日本人也受汙染?卻讓我填了稅的資料(假動作?)

隔天想要給與明細

卻說沒有 但六月會給稅單...那時還連絡的到嗎?就跟我在北海道一樣的狀況

除非像台灣報稅有上傳不管你在哪 還看的到

這周怎麼算都拼湊不出來 也覺得少了些

老闆說可以手開我就說算了

但耿耿於懷.......

 

這周再一次看看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